close

超喜歡我家喵喵身上的味道,
有舊舊布偶娃娃的味道,
有小貝比的奶味,
有酸酸的口水味,
嘴巴附近有乾乾飼料的味道,
貓咪跟狗狗不一樣,
沒有體味,
其實應該說幾乎是沒有味道(囧!葛努乙?)
不過他們很愛舔舔
所以那些許的味道是口水和毛結合起來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對這個世間毫無眷戀,
我怕死
只是因為不想死於非命,
但我並不怕死亡本身。
就某部份而言我是有恨的,
雖然同時也很清楚意識到我沒有資格去恨,
然而這所謂資格又為何?也沒個定論。
資格和權利之間的差異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再也不想哭得那麼傷心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orn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